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联合集团宿迁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共同开展“扶农助销”联建共建行动
2021-09-28 10:12:00

9月23日,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帮助村民解决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的农产品滞销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金农公司党支部及工会联合集团宿迁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共同开展对泗洪县临淮镇迎湖村“扶农助销”党工共建行动,当天采购当地农民生产的大米15000余元、以及大枣等农副产品。

此前,金农公司党支部在对迎湖村日常调研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到近期村民因受疫情影响在农产品销售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与村委会商定“扶农助销”行动方案,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农民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切实解决村民实际难题,尽力让联建村农民享受到丰收的快乐。

此次行动既是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现实需要,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金农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机会。下一步,金农公司将不断深化与集团其他分子公司的深度融合,发挥共建资源优势,持续与联建村联心、联情、联智、联力,切实扛起“崇实共享”“厚生利他”的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党建结对共建的新路子、新模式,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让金农公司在支持乡村振兴、农民丰收的事业中彰显品牌特色。

(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