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业务 > 正文
基金投资
2021-10-13 14:32:00

业务服务主体为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投保联动基金

投资公司与专业基金管理人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发起设立江苏信保集团投保联动专项基金。基金重点服务集团“园区保”、体系担保机构、合作银行投贷联动等业务客户,借助基金管理人的专业判断,发掘江苏省内市场前景好、成长潜力高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初创期企业;通过基金投资联动集团担保、租赁、科技小贷、资产管理等业务板块,共同为客户赋能;逐步建立投保联动基金项目库,对其中重点对象进行培育及引导;将项目向市场上专业基金管理机构进行宣传推荐,在项目获得专业机构的关注及认可后,投保联动基金可跟投入股,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投保联动基金进一步丰富完善了集团多层次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提升了集团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

投资公司在深入调研市场上优质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的基础上,建立科学的基金管理人及基金评估体系,从中选择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投资业绩优异、运作管理规范、行业投向符合政策导向、投资区域聚焦江苏省内的基金开展合作,以基金有限合伙人的形式参与认购相关基金份额。

参与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进一步提升了集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在支持省内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同时,培育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