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1:20:00

7月20日,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主持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唐天付到会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胡平生通报党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支委会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认真、坦诚、严肃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党支部将根据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研究完善整改措施。(融资租赁 蒋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