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交行镇江三所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暨党支部“学党史、悟初心”联学联建活动
2021-07-29 08:11:0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银担合作,7月23日,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镇江润洲、朱方路、万达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暨党支部“学党史、悟初心”联学联建活动。

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对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及有关支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地区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镇江信用担保公司开业以来与交行的合作情况。吕舟对加强与交行的合作提出了相关思路和建议,既要坚持“稳中求进、支小支农”,用信用心加快推动双方的小微业务合作,力争完成年度授信额度;又要加强联学联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贡靖莉同志介绍了交通银行镇江分行的业务开展情况,党支部及党建工作,并就抓好联学联建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要认真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共建活动的思想认识,践行党建引领发展,建好平台,精心设计安排各项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

会上,双方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及党建联学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如何加强普惠业务合作,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镇江分公司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