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9 08:04:00

7月20日下午,金农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30余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为“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和“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

展览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们驻足凝视,认真观看 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这一“生动课堂”,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从革,厚生”的公司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为地方金融繁荣与发展贡献金农力量。(金农公司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