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07:59:00

7月19日下午,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州地区分子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总支及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体会。组织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流提高。党总支还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问卷调查,广泛收集党员意见建议,充分梳理检视问题。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洁代表党总支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分子公司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广大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作用,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治党利器,涤荡自身心灵,把准角色担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地区党总支上下联动、广泛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各分子公司结合自身特点,聚焦国企担当,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富有实效的专题活动,以学党史促进业务发展,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要深入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铆足干劲,强优势补短板,构建破局思维,开展“建党100年 奋战100天”园区保专项竞赛活动,打造“领导带党员 党员带全员”阶梯式帮扶模式,深化常州区域一体化,党建引领,协同共进,乘势而上,勇开新局。(常州高新担保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