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6 14:44:00

7月1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专业的能力、更加高效的组织运行,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第五党支部、淮安分公司、省担保淮安分公司、科贷淮安分公司全体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中国迈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体现了三个统一,即实事求是与坚持真理相统一,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相统一,以史为鉴与开创未来相统一。

她希望全体员工提升能力,扎扎实实办实事。坚持有用有效原则,尽力避免形式主义;坚持“三化三机制”,即:工作目标化、目标清单化、清单方案化,“八步”工作机制、团队讨论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培养“三专三能力”,即:培养专业精神、提高专业水平、成为领域专家,培养策划能力、执行能力、总结宣传能力;坚持“三度三清楚”,即:坚持高度、深度、广度,把中央和省委要求搞清楚、实际情况搞清楚、省内和省外做法搞清楚;做好“三问三关系”,即:做好问题、问计、问解,协调好守正与创新关系、稳中与求进关系、务实与争先关系。

党课结束后,全体员工参观了淮安苏皖边区政府旧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能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淮安分公司侯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