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黄成为宿迁分公司、盐城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3 11:40:13

7月2至3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为宿迁分公司、盐城分公司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09223824.jpg

黄成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从马克思主义诞生背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精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和经验。他指出,要通过学习党史更好地指导工作;要扎实做好“园区保”,支持实体经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体现信保担当;要关注“国之大者”“企业之大者”“岗位之大者”,为集团和江苏“两争一前列”贡献应有力量。

1.jpg

在宿迁期间,黄成一行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宿北大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通过革命事迹介绍、参观历史文献、实物,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积极作为、苦干实干,奋力谱写信保工作新篇章。

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宿迁分公司、盐城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