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8:12:49

77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东坡主持会议并作党支部半年工作报告。集团和分公司退休老领导徐驰良、翁晓进出席会议。集团督导员到会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学习材料有关篇目,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支部半年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重点分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工作结合、为党员群众服务、形式主义思想、应对政策与市场不确定的能力、“园区保”的系统推进、行业整合与引领力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同时,支部书记带头、各位党员逐一围绕检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督导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随后,集体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通过此次会议,检视了不足,理清了思路,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深入学习、加强调查研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