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18:12:00

7月5日,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本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督导员到会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

仇雪嵘从学习党史感悟、赓续革命精神、谱写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指出,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变追求,共产主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观,廉洁自律是对共产党人最基本的要求。她希望大家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出政治上的坚定、信仰上的执着、工作上的动力和廉洁上的自觉;要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奉献奋斗的精神本色,汲取中国共产党人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和落实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好两种手段,做好三个服务”,为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融代表支部作半年工作汇报,总结收获、剖析不足、查摆问题。支部党员对照检查、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