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活动
2021-06-30 09:49:00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6月23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与省国际租赁、紫金担保、紫金租赁党支部在南京市档案馆开展“探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共学共建活动。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委员带领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中,40多名来自一线的党员参观了“南京红色档案”展览。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档案资料、文字视频等,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南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全面了解南京在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中取得的成就。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抗战时期的金陵中学”和“红色档案故事人物——毛常陆”专题讲座,探寻难忘的红色记忆。

座谈会上,四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作用,放大同业间共学共建效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无穷力量,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