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员带全员,人人办实事—淮安分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1 10:19:00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淮安分公司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员带全员,人人办实事”活动,通过广泛动员、深化认识,作出承诺、细化清单,公示上墙、落实责任,实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

广泛动员,深化认识。淮安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员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全员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用心用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

图片111_副本.png

作出承诺、细化清单。每位员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主动认领任务,作出30多条承诺,同时根据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细化个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40多条,实现人人有目标、个个有任务。

公示上墙,落实责任。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承诺和清单任务自觉落实到岗位、转化为行为,淮安分公司将员工的承诺和清单公示上墙,推动每位员工上心、用心,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21_副本.png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发扬 “钉钉子”精神,推动办实事清单的落实,做到任务不解决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收兵,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