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召开“学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2021-06-03 21:22:16

5月28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暨镇江新区“园区保”半年度联席会议。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强,镇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华以及5家合作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负责同志倡议共同开展“学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主题实践活动,并指出,“园区保”是集团对担保行业政策空白领域的补充,也是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新名片,镇江地区将聚焦协同联动、强化服务,建立专员负责制,发挥“分子协同”作用,打造“伙伴金融”生态,推动“园区保”优化升级,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镇江分子公司业务人员介绍了今年“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业务开展情况、镇江担保的业务模式,以及将“园区保”业务加入新区工作计划。

参会领导高度认可“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深化合作,积极参加“学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主题实践活动。各合作银行分别介绍了“园区保”推进情况,并确定了“园区保”下一步投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