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堡垒、树形象、促发展”活动
2021-06-01 14:04:06

5月28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赴溧水白马镇李巷红色教育基地,与南京市金融监管局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堡垒、树形象、促发展”党建联建活动。南京市担保业协会和体系部分合作机构参加活动。

1.jpg


在陈毅、江渭清等革命先辈故居和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了解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岁月,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老党员任生安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李巷人民的抗战史”专题党课。

1.jpg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担保体系的建设,提高行业凝聚力,增强担保人的使命感,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南京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