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05-19 15:26:00

5月14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切实做好“三个服务”,苏州分公司赴昆山市围绕探索“昆园保”扩容提质进行专题调研。昆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合作银行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华夏第一县”昆山市是全省“园区保”模式的首个落地区域,“昆园保”业务开展近2年来,得到昆山市政府大力支持,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 “昆园保” 当前推进情况、存在困难、产品流程完善诉求等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推广“昆园保”,做大业务规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苏州分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汲取合作伙伴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谋划下一步工作方向,因地制宜,创新思路,改进和完善服务效能,扩大和深化产品影响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优化升级,为集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