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组织参观深空深海重大科技成就展
2021-05-19 15:25:00

5月17日,无锡地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市博物院,参观深空深海重大科技成果展。

展览分为深空展区和深海展区两个部分。分别展示了月壤、嫦娥五号返回器、“织物版”国旗等珍贵实物以及马里亚纳海沟矿物、深海水样等珍贵样本以及“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等高仿真模型。展示了我国在探月工程、深海工程领域的创新实力和重大科技成果。

1.jpg

大家观看了首次集中展览的珍贵展品,以及在“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及“奋斗者”号中无锡制造的“深海勇士”的锂离子电池、“奋斗者”号的钛合金载人舱,感受到务实奋进、敢为人先的无锡精神,以及在推动我国深空深海的科技探索上做出贡献的无锡力量。此次参观不仅是对普及深空深海知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的有效促进,也是对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创无锡区域一体化发展新局的有力助推。

支部负责同志表示,无锡地区分子公司要进一步弘扬探月精神和载人深潜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围绕集团推进无锡区域一体化建设的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用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开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新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