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2021-05-18 15:14:00

430日,集团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学习感想。

图片1111_副本.png

支部负责同志就落实集团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高质量提升年”相关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责任联动、工作联动、系统联动、效果联动等作了具体部署。

金维民强调,党史学习是日常的、持续的过程,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党史学习要求,接受思想洗礼,从三个层面把握党史学习的要义:一是将党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全面回顾我党100年以来伟大征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将党史作为政治理论来学,注重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三是将党史作为哲学来学,深入领会党史理论中蕴含的哲理,提高思想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