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党建沙龙活动
2021-05-06 15:05:00

4月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常州地区党总支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建沙龙活动。常州分公司、常州高新担保、武进担保全体人员,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普惠部、新北支行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期活动以《民法典》涉及的担保业务内容贯穿主线,开展了包括法务知识培训、案例分析、现场交流互动、有奖知识问答、情景剧表演等内涵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有奖知识问答题拓展了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法律常识,启发思考,加深印象。常州高新担保员工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是其中一大亮点,展现了业务经理与客户宣传小微业务政策、办理流程的情景。 

图片2_副本.png

     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向常州地区党总支赠送由中行员工书写的书法作品——“保驾护行”,“保”为“信保集团常州分子公司”,“行”为“中国银行常州分行”,体现了双方良好合作关系,蕴含了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共筑“朋友圈”、共拓银担业务合作的美好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