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连云港、泰州分公司党支部联合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4-28 16:02:00

3月19日,连云港、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在连云港分公司会议室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参加会议。两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督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体现了民主精神,促进了党性锻炼。

徐清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态度积极,从严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2_副本.png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各展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