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无奋斗 不青春 ——常州地区联合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8 15:58: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4月25日下午,常州地区联合团支部与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团委开展团建共建,开展“无奋斗 不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常州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常州分子公司负责人及光大银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追忆青春

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集体观看了五四记忆微视频,重温五四爱国运动的光辉历史,学习五四精神的伟大传承,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图片4_副本.png

出彩青春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把传统节日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生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本次活动邀请光大银行优秀共产党员、江苏好青年,创造了三分钟蒙眼手动点钞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常州劳模毛弘历,向大家讲述了他用情感陪伴和守护中国人民币不平凡的练功之路,并进行现场互动教学,表演花式点钞秀。

图片5_副本.png

奋斗青春

与会青年代表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新气象新风貌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示青春风采,贡献青春智慧,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绽放青春

与会领导纷纷点赞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团员青年并提出希望,希望团员青年们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发扬顽强拼搏的五四精神,要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围绕“三个服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负韶华,“青”尽全力,“春”满神州,在工作实践中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