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史”活动
2021-04-28 15:5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苏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青松翠柏掩映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同志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烈士,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苏州分公司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要继承发扬先烈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