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04-24 15:57:00

为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和17日,宿迁市分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分别赴宿北大战纪念馆、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1.jpg

2.jpg

在宿北大战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追思之情;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两处革命红色纪念地,通过参观革命事迹介绍、历史文献、音像资料及实物等,穿越在革命历史的走廊里,徜徉在波澜壮阔的党史、军史中,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博大胸襟、崇高情怀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务实苦干,奋力谱写宿迁再担保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