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4 15:54: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团组织要求,金农公司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

1.jpg

金农公司全体党员、团员怀着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同志的崇敬之情,来到位于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村的“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村党委副书记、有机农业合作社副理事长王忠立讲授了“学习戴庄经验,传承亚夫精神”专题党课。大家观看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参观句容市农业科技馆、好人馆等,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福建考察期间关于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面向党旗,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作出郑重宣誓。

2.jpg

在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后,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广场举行祭奠革命烈士缅怀仪式,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团员代表讲述茅山小号手烈士的革命故事。

大家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