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5:31:00

根据集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通知的要求, 415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和集团第四党支部前往句容苏南抗日胜利纪念碑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们在苏南抗日胜利纪念碑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深深地感受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真正感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中,通过参观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党员们领略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感受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抗日、不惧流血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