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增动力 协同发展开新局 ——扬州地区党支部联合扬州金融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04-06 15:2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要求。326日,扬州地区党支部联合扬州金融集团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现场聆听讲座。

1.jpg

2.jpg

讲座邀请中共扬州市委党校丁健教授为广大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干货满满,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

参加讲座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格局,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创扬州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