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4-12 09:54: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弘扬英模精神,4月7日,江苏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与鼓楼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中国银行南京鼓楼支行党总支赴南京市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党建廉政文化展示基地——南京江北新区红色广场,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建共建活动。鼓楼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和信保租赁及资产管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活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革命先烈群像前,全体党员同志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增强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在引导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陈馆内7个序章,王荷波、两浦铁路工人等一个个英雄形象鲜活重现,三浦战役等一幕幕情景浮现在脑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不懈的奋斗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为三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活动以党建共建凝聚多方力量,是深化党建与业务经营融合创新,推动“政租合作”“银租联动”的务实之举,加强了不同行业党组织间的互动,达到了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方共同表示,将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联合共建,着力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资源优势互补上下功夫,联合学习理论,联心共同发展,一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还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惠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信保租赁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