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租赁公司投身战“疫”一线 助企纾困解难
2022-04-08 09:01:00

近日,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融资租赁公司立足自身职责定位,第一时间吹响战“疫”冲锋号,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面动员广大党员投身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展作为、勇担当。

服务有我,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公司主动排查疫情对客户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与相关企业沟通联系,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以及因停工停产出现暂时性还款困难的客户,在掌握实情、精准识别的前提下,通过延长还款期限以及免除展期利息等方式,为客户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在特殊时期渡过难关。公司已给予连云港某企业两个月的延期支付优惠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企业。

志愿有我,勇当抗疫先锋。公司坚决贯彻集团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响应集团号召,4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冲在前、干在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对接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等,配合做好卡点、排查、消毒、测温、登记等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亮出党员身份、压缩休息时间,耐心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公司为抗击疫情及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推进”,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以有温度、有速度、有担当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的贡献。(融资租赁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