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四川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到镇江担保考察调研
2023-03-27 11:11:00

3月23日,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覃建华一行到镇江担保公司考察调研,集团相关领导陪同,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镇江担保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相关领导首先对四川再担保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同志介绍了镇江一体化区域的基本情况和经营情况,重点就发挥担保再担保体系赋能作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并介绍了镇江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双方围绕再担保体系建设、银担合作以及批量融资担保产品开发、风险控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如何坚持担保的准公共产品属性,促进政府性融资担保扩面、增量、提效,在扶持小微三农,着力为企业融资难题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双方表示,未来将在经营管理、再担保体系建设、银担合作、担保赋能、产品创新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

(镇江分公司 杨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