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一体化区域创新金融工作室正式挂牌
2022-08-10 15:42:00

8月9日,镇江一体化区域创新金融工作室正式挂牌。该工作室由镇江分公司和镇江担保公司联合创建,旨在加快发展镇江担保公司批量化普惠创新业务和大额直保创新业务,提升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的创新能力,促进创新与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镇江一体化区域一直秉承集团“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进创新工作走深走实。在机构设置上,突出功能导向。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在分公司建立创新业务团队,在镇江担保设立创新金融部,人员交叉使用,相互兼职,激发员工的创新力。在产品研发上,突出价值共享。创新普惠金融服务供给,着力提高普惠金融资源配置效率,积极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目前在集团普惠部大力支持下,镇江担保正在研发推进6个具有区域特色的“惠企红”系列批量化普惠产品,打造普惠获客平台,做大普惠业务规模,力争年内在保规模达50至60亿元,以“总包”为突破口,创新大额直保综合服务模式,年内落地1-2家“总包”方案。在分子协同上,创新突出融合力。强化与其他功能性子公司协同联动,以集团为红心,打出同花顺,提升融合效应,实现1+1>2目标。在业绩考核上,突出激励导向。强化考核作用,进一步修订完善《镇江一体化区域绩效考核办法》,将创新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增加权重,鼓励真创新、微创新、集成创新。

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继续加强分子联动,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持续聚焦企业纾困解难,为镇江地区提供更为专业、高效、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