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园区保”首秀丹徒区“企业家沙龙”
2022-06-06 10:14:00

粽叶飘香,情暖端午。6月2日,镇江市丹徒区举办“企业家沙龙”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专场活动,通过企业和金融机构“零距离”对话、“面对面”交流,用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丹徒区委书记毛健、常务副区长张蕾出席活动,镇江一体化负责人吕舟应邀参会。

活动中,镇江一体化区域“园区保”专员进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现场路演,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基本概念、核心理念、运作模式、取得成果等四方面作详细介绍,与江苏捷远容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参会企业开展现场交流。

丹徒区是镇江一体化区域“园区保”强基扩面工程2022年计划拓展的重点区域,本次活动是“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首次在丹徒区重要银企活动亮相。下一步,镇江一体化区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模式宣传、项目落地、产业研究上进一步做深做实,加快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丹徒区生根发芽。(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