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担保拜访扬中市政府
2022-05-16 14:02:00

5月11日,镇江担保拜访扬中市政府。扬中市副市长刘湘琴,以及扬中市政府办、财政局、金融监管局、中信银行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镇江担保对扬中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目前镇江一体化区域服务扬中地方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特别是与扬中市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园区保”业务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镇江担保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与扬中市战略合作协议,为园区小微实体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通园区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为扬中产业强市、打造地标性先进制造业集群等重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刘湘琴对镇江一体化区域为扬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聚焦产业强市战略,做好“强链、补链、延链”;二是加大扬中全市推广“园区保”的力度,加快补足资金池规模;三是建立“园区保”企业“白名单”动态调整机制,尽快完善第二期约90户新增企业白名单,让更多企业享受“园区保”惠企政策,为扬中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下一步,镇江担保将积极按照参会各方达成的共识,在模式宣传、项目推进、审批效率、产品创新上进一步做深做实,用信用心为扬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信保力量。(镇江担保 汤元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