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市金融监管局会同镇江分公司、镇江担保赴丹阳吕城镇井园村调研慰问
2022-01-24 15:2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切实做好帮促工作,1月24日,镇江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强会同镇江分公司负责人吕舟等一行赴挂钩的丹阳市吕城镇井园村开展帮扶慰问并与镇、村“两委”班子成员就党建共建、合作社发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农支小等方面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帮促计划,支持强村富民行动和村集体经济发展。

市金融监管局调研员、村挂职第一书记刘峰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乡村振兴帮促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好第一书记责任,与村“两委”共同努力,积极谋划、当好参谋、做好协调联络,在建强党组织、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吕舟介绍了镇江担保去年以来坚守准公共产品服务定位,坚持支小支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为配合市金融监管局做好井园村帮扶工作,将引入与丹阳农商行合作的“金穗保”产品,用信用心,扶持井园村“三农”主体,为我市乡村振兴助力。

期间,镇江分公司还走访慰问了井园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信保关怀和节日祝福。(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