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镇江信用担保与丹阳农商行举行“金穗保”业务合作暨“党建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29 12:01:00

11月25日,镇江信用担保与丹阳农商行举行“金穗保”业务合作暨“党建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丹阳农商行行长刘颖、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及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签约前双方首先观看了江苏信保集团、丹阳农商行“党建领航学史力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片,并围绕党建和业务融合进行交流。吕舟介绍了分子公司一体化建设情况、镇江信用担保成立以来与丹阳农商行的小微业务、“园区保”业务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重点,并就如何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作用、争做地方担保机构的支农支小的开拓者、排头兵、主力军作了展望。刘颖就双方如何发挥党建联盟功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的工作作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后,孙雯代表人行祝贺双方成功签约批量化小微产品“金穗保”业务并结成党建联盟,希望“金穗保”产品抓紧落地,做出样本并在全市农商行推广,早日结出丰硕成果,同时表达了人民银行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支小支农,助力镇江经济跑起来的良好愿望。(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