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经营快讯 > 正文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办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镇江召开
2021-11-10 19:14:00

为推动镇江地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深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11月9日,产业金融部在镇江分公司召开“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办工作交流研讨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仇雪嵘在听取大家交流研讨发言后指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体现了集团深化“三个服务”、主动惠企促园的担当,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方向。经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在全省各地取得初步成效,园区和园区企业反映良好。各分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三季度“园区保”专题办公会暨南京地区“园区保”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她希望“园区保”专办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增强服务效能,构建金融生态,提升合作格局,筑牢道德底线,争做园区综合金融服务的探路先锋、行业示范、主力兵团。

产业金融部总经理祝融从优选园区、聚焦产业、精选企业、活选伙伴、严选风控五个方面阐述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新思路,展望了明年的工作重点。镇江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吕舟介绍了镇江地区“园区保”业务开展情况。南京分公司、租赁公司、科贷公司分别交流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工作进展和创新思路。

镇江一体化区域全体同仁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服务镇江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大力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把“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园区里”的特色党建活动做深做实。

南京分公司、科贷公司、租赁公司、资金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