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4 17:22:00

近日,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重大论断,深刻领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无旁骛谋发展,集中精力开新局,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牢固树立“资产信仰”,大力推进“园区保”业务,积极开展“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试点,为全年业务夯实基础。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