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3 17:18:00

3月13日上午,镇江地区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评议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员民主测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参加会议,集团督导员现场督导。

会前,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认真组织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镇江地区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党员员工逐个进行发言,逐个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仇雪嵘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会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中直面问题、问题剖析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镇江地区党支部下一步重点做好“四个打造”:一是学在深处,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型组织。要不断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进而达到致知、致行、致胜。二是谋在新处,打造专业独有的创新型组织。要把握“总包”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和“信保好伙伴成长计划”的实质和内涵,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三是干在实处,打造利他利己的融合型组织。结合镇江地区党支部“六融”工作法探索融合机制,达到对内融合与对外融合的平衡。四是走在前列,打造干净担当的进取型组织。全体员工要守住廉洁从业的基本底线,保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推动实现信保“双全面”。(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