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在新越集团设立党建品牌基地
2023-03-03 14:05:00

为促进党组织优势互补,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进一步落实镇江地区党支部“镇有信、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建设创新举措,3月2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江苏新越高新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基地揭牌仪式。

共建活动座谈会上,新越集团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吴水辉介绍了新越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江苏信保集团镇江一体化区域近年来对于新越集团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江苏信保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表示,新越集团作为镇江新区“园区保”白名单优质企业,在沥青行业地位突出,市场空间广阔,镇江一体化区域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为新越集团提供有温度的“担保+”综合金融服务,争取将新越集团列入“信保好伙伴成长计划”,并推荐贵司纳入集团“投保联动”项目储备库,为双方后期股权合作打下基础。镇江一体化区域的党员、骨干要精准对接共建企业的融资需求,主动主导为其提供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强与共建企业的信息交流,形成行业、产业、产品正向研判机制,努力将党建共建基地建设成产业研究、服务成果展示基地,实现共享共赢目标。

随后,双方党组织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镇江地区党支部“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基地揭牌。镇江地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考察了新越沥青与美国NCAT联合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新越沥青的产品和产业链。

新越集团是镇江地区党支部第4家“初心惠企红”党建共建挂牌基地。镇江地区党支部将持续通过党建共建,建立党建品牌基地等措施,推动资产端整合,践行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使命,促进江苏信保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落地。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