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参加镇江米山社区党建联盟冬训营活动
2023-02-15 17:2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镇江地区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党建共建单位镇江米山社区开展党建联盟冬训活动。

米山社区党委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江苏信保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长期以来对米山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向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赠送锦旗,聘请镇江地区党支部成为米山社区第二网格支部九里街党支部的网格支部指导员,为双方进一步党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进行了党支部党建品牌分享,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八家党支部介绍了自己的党建品牌,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江地区党支部主要从党建品牌要素、党建品牌内涵、党建品牌特色、具体措施四个方面宣传了“镇有信,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

通过此次活动,镇江地区党支部党建品牌进一步擦亮,扩大了党建品牌的对外宣传,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