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活动
2022-09-30 16:30:00

9月29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双方现场签署了支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就如何加强普惠业务合作,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按照国家政策导向,构建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为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仪式现场,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镇江地区党支部工作情况及镇江信用担保公司开业以来与丁卯桥支行的合作现状。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党总支书记介绍了中国银行镇江丁卯桥支行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就抓好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用好平台,精心设计各类共建活动,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探索建立党建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新载体、新机制,着力推动“党建+”向“党建融”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江分公司 钱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