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开展“用信 交心”党建共建活动
2022-05-25 16:46:00

为促进镇江一体化区域普惠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集团“一支部一品牌”项目建设,将镇江地区党支部“镇有信,初心惠企红”党建品牌落到实处,5月25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润州支行党支部、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公司部、普惠部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用信交心”为主题的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公司部、普惠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张爱龙分别致辞。吕舟表示,在集团党委带领下,镇江一体化区域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镇江地区党支部积极谋划“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创新提出“融党建”工作理念,探索“六融”工作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形成实效。张爱龙表示,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一直都与镇江一体化区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与镇江担保公司普惠业务的合作方面。接下来,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吕舟从十大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戴和广泛支持”为题的生动党课,大家表示深受启发。

随后,参会党员开展党建交流读书会,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分享近期选读的书籍,从书本里汲取力量,洗涤心灵。

通过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三家党支部的党员们聚集在一起,进一步交流了感情,形成了良好的党建联学共建氛围,使党建活动成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更好基础。(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