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3-25 15:41:00

3月25日,镇江地区党支部“镇有信”志愿者服务队6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米山社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先上,当好防疫排头兵”志愿公益活动,助力社区防控疫情。

“这次他们带来了N95口罩、消毒水、接电板、食品等防疫急需物资,非常及时。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感到特别温暖……”大市口街道米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盛晓芳说,自3月中旬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坚守防疫抗疫第一线,任务紧、要求高,连续作战,十分辛苦,防疫物资缺乏。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党建共建单位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采购防疫物资,前往社区助力抗疫。

镇江分公司负责人吕舟表示,面对疫情,社会各界发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携手战“疫”。作为国有企业,更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两手抓”,让党旗飘在一线、让党员冲在一线。镇江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抗疫排头兵。同时,帮助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日前出台的“惠企三项”措施,加大了担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有效缓解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