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镇江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团镇江地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及员工团建活动
2021-12-13 17:33:00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企业文化认同感,加强与合作担保机构交流,12月9日至10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江苏瀚瑞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及员工团建活动。

12月9日,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业务骨干交流了“园区保”业务开展的经验及下一步的创新思路。大家表示,要把党员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推动镇江地区业务发展再创佳绩,并结合镇江一体化区域实际,提出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实现明年“开门红”的工作打算: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继续发挥党在企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党建质量的同时,促进业务发展。二是做好业务储备工作,尤其是小微业务及普惠业务的拓展工作,随着子公司年底增资工作的完成,明年在业务规模的提升上镇江担保将迎接新的挑战。三是持续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12月10日,为激发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两个单位联合组织全体员工登山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工交流了感情,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区域一体化建设工作。(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