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租赁公司召开信息化建设咨询项目启动会
2023-03-01 15:40:00

2月27日,信保租赁公司召开信息化建设咨询项目启动会。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团队,租赁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公司技术顾问、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保租赁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咨询项目的背景,指出信息化建设意义重大、势在必行,是对公司各项业务工作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公司将分步实施、稳妥推进,科学系统的制定未来3-5年信息化建设蓝图,保障信息化建设目标实现。上海汉得项目负责人刘东详细解读了项目总体情况、组织架构、实施策略及实施计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实施此次项目,力争打造商租行业标杆项目。双方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特长,强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就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面动员,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业务下沉对系统顶层构架设计的影响,确保新一代信息系统对业务发展的持续保障能力。二是全程沟通,做好需求侧调研,注重将数字思维注入租赁业务全流程,实现信息化赋能业务转型发展,助推公司“二次创业”上台阶。

会议还举行了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协议签订仪式。(信保租赁 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