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副总裁一行到访信保租赁公司
2023-02-20 20:51:00

2月17日,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副总裁娄建勋、产融业务总经理吴金海一行到访信保租赁公司。信保租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双方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设备领域可信体系建设展开座谈。

租赁公司对蚂蚁数科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转型发展、业务开展、资源优势等情况,指出数字化产业转型是租赁公司正在着手开展的重要工作,期待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在多业务场景的资源融合、互惠共赢。

娄建勋简要介绍了蚂蚁数科的产业赋能优势及与租赁公司的合作场景,并表示信保租赁公司与蚂蚁数科在发展战略上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效化、数字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早日实现合作共赢。(租赁公司 裴可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