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7 12:36:00

2月16日,根据江苏信保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江苏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联合党支部书记翟军主持会议,集团督导员到会督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租赁及资产管理公司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翟军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重点工作以及查摆问题等情况。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小组组长汇报组内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大家紧扣主题、务求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翟军表示,联合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分析,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贯穿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各条战线,常态化开展“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落实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全力推进租赁及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把整改工作与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激励党员干部敢为、敢闯、敢干,奋力实现租赁公司“二次创业”上台阶和资产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融资租赁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