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租赁公司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4 16:30:00

2月13日,江苏信保租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集团瞿为民董事长开年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2023年是公司“二次创业”上台阶的关键一年,为确保全年工作重点突出、亮点频出,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再完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集团各项会议精神同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确保重点目标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压实到位。二是再具象。要深入理解抓住资产端、在“总包”基础上做整体解决方案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客户需求,加强主动主导,把好的思路转化为可执行、可操作、可落地的具体举措。三是再提升。进一步优化考核激励机制,激励员工牢固树立市场化竞争理念;发挥绩效正向引导作用,加大绩效奖励向一线员工、向核心骨干员工倾斜力度,锻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全体员工要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拼搏的劲头,为公司“二次创业”上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局。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紧密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融合提升党建与经营发展、推进业务转型、拓宽获客渠道、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风险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租赁公司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