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2022-10-26 09:07:00

  10月24日,信保租赁及资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联合党支部书记翟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租赁及资产管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翟军对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也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更是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

  翟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支部要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上,各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明确贯彻举措。五支党员先锋队分别汇报了近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先锋队积极调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群众积极性,引导党员主动承担业务发展中的关键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队伍良好形象,为租赁公司转型发展和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以反面典型为鉴,强化警示教育,时刻敲响纪律警钟。(融资租赁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