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用好“传家宝”,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重点合作银行调研走访活动
2022-02-15 17:15:00

新年伊始,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刘艳武与资金业务部相关人员通过主动拜访、邀请来访等方式,对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紫金农商行、农业银行、上海银行、东亚银行、恒丰银行、光大银行等重点合作银行进行调研走访,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双方业务合作,通过党建引领,做实做强“朋友圈”,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圈,为公司2022年业务全面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在与银行的会谈中,刘艳武从全面融入集团发展战略角度,围绕公司2022年业务工作思路、发展举措,以及“二次创业”要求,结合租赁行业特点、自身资源禀赋等,重点介绍了公司业务创新、转型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各合作银行在肯定公司发展现状的同时,也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上海银行、农业银行将针对“园区保”推出“上行E链”和“租赁通”等配套产品;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银行将继续增加合作授信额度和合作份额;调研走访过程中各方还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先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融资租赁 何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