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二次创业”动员暨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2021-11-09 11:0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领导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任务,10月26日,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二次创业”动员暨三季度工作总结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在听取公司三季度工作总结后,翟军对租赁公司三季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深刻反思,增强风险意识。干部员工要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和原则,做到向上、知止、守正,积极进取、遵守规矩、遵循规律。二要敢于改变,加快转型发展。树立市场化的经营理念,稳步提高优质资产形成能力、创新创收能力和低成本资金获取能力。每位员工要改变思想观念,改变作风态度,克服路径依赖,提升工作能力,尽快适应转型发展。三要树立信心,推进“二次创业”。按照集团发展战略,聚焦自身发展优势,振奋精神、鼓足勇气,以崇实创新的价值理念、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面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吹响“二次创业”的“冲锋号”。

胡平生传达了集团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讨论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总结,对租赁公司未来发展的业务逻辑、组织逻辑与管理逻辑进行深入阐述,要求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想在一起,统一行动、干在一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大力弘扬集团企业文化,全面融入集团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公司发展规划,坚持党建引领、回归本源、合规发展,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凝心聚力推进公司“二次创业”。

会上,还听取了三季度工作报告、公司内部改革及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创新产品方案和项目案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