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员坚定历史自信、强化时代担当,3月29日上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高层、团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英烈活动。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烈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的历史故事,使参加人员重温革命历史、汲取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和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的精神动力,聚焦政策要求、集团战略部署、客户困难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解决问题新路径,服务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科贷公司 蒋雨卉)

2023-03-30 14:08:00